國度代禱

守望以色列✡

  1. 為以色列禱告:求神制止伊朗,不再攻擊以色列,也使伊朗和以色列間的軍事對峙能夠降溫,衝突不要蔓延至約旦或其他中東地區,敘利亞、黎巴嫩、葉門等國的伊朗代理人武裝軍隊停止騷擾以色列,最後繼續為加薩的局勢禱告。

  2. 為猶太人得救禱告: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更容易向以色列人傳福音!經過許多戰爭和艱難,以色列內部意見分歧,很多世俗猶太人走進猶太會堂、或是想要認識關乎耶穌的事,背後都代表他們渴望需要真神的倚靠。

普世代求

  1. 為伊朗禱告:求神改變伊朗政府的心,允許教會有崇拜及傳福音的自由;求神繼續將聖靈澆灌在伊朗信徒身上,使教會增長;為伊朗秘密的穆斯林歸主者禱告,求神保護他們免於逮捕和監禁,並有團契相交的生活。

  2. 為土耳其宣教禱告:人口約8500萬,以突厥族為大宗,並非阿拉伯人,新教基督徒的比例僅占萬分之一,歷史上十字軍東征的陰影下,對於歐美人士來訪都有先入為主的敵意,福音傳揚不易,這是華人宣教的機會!

本地守望

  1. 為花蓮重建紓困振興禱告:0403地震再次打擊花蓮的經濟,特別是觀光旅宿餐飲業,求主賜下恩典讓政府相關部門能提出實際的賑災補助方案及有效的振興計畫,全面性地幫助企業、災民及教會從震災中恢復過來。

  2. 為門諾醫院禱告:壽豐分院在0403地震中,多處建築、電梯及電機設備受損不輕,損失金額超過千萬元,美崙總院兩棟較老建築也將透過重建成為更耐震更符合花蓮需要的急重症大樓,求主供應門諾醫院所有的需要!



教會代禱

  1. 請為蔡牧師、游舜杰弟兄與陳重光弟兄於4/24-5/09,代表教會與前線差會同赴中東,作宣教訪視和難民服務,請為全隊(10)的出入境順利與行程平安代禱。

  2. 為教會兄姊在靈性生活的持續穩定、渴望裝備學習的心、樂意與人互動並服事人,以及在聽道行道並行上,都能不斷成長,求聖靈熱烈動工在教會眾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