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支持 Donation

 奉獻種類說明

十一奉獻
收入的十分之一,用於教會經常費支出 這是每位基督徒蒙福的途徑及應盡的責任,瑪拉基書3:10『萬軍之耶和華說: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 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宣教奉獻
為教會國內、外宣教事工奉獻。 (包含福音隊、崇拜點設立、對其他福音機構的支持、其他分堂的支持等)
植堂奉獻
為教會將來開拓分堂/福音中心所需經費奉獻
建堂奉獻
為教會的相關建堂事工奉獻
慈惠奉獻
針對教會的一些愛心行動,如:急難救助
感恩奉獻
特別為神在您身上、家庭、事業中特別的祝福,向神獻上感恩,用於教會經常費支出
其他奉獻
凡兒童事工、學生事工,或不屬以上項目者,都歸入此項,如有奉獻之指定事工、 用途,請您完成奉獻後,撥打教會電話:03-8234640聯絡財務同工,謝謝!
代轉奉獻
代轉奉獻,教會僅做代轉的服務,不開立奉獻收據喔!
若非本堂支持事工,敬請直接奉獻至該機構即可,謝謝!
綜合奉獻
2種以上的奉獻,請點選綜合奉獻,並於說明欄告知, 奉獻項目、金額如何分配。

網路銀行/ATM轉帳奉獻

立即奉獻

會友專屬銀行帳號奉獻

立即奉獻


其他奉獻方式

您也可以透過現金奉獻或支票奉獻等方式,一起祝福神的家!

現金奉獻:
*主日聚會時:請裝入奉獻袋,直接投奉獻箱。
*週二~週五:教會上班時間內,親自送到教會,交給財務同工-鍾欣佩姐妹。

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社團法人花蓮縣基督教會花蓮靈糧堂宣教協會」

請註明姓名(開立收據抬頭)、連絡電話、奉獻種類,掛號至970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48號4樓
花蓮靈糧堂 財務同工收,也可於教會上班時間,親自送教會!
◎請協助開立即期支票,並加蓋『禁止背書轉讓』,若您開立之支票非即期票 , 收據將於支票兌現後開立,年度寄出。


奉獻Q&A

Q.個人奉獻資料如需異動?
Q.奉獻收據可以抵稅嗎?
Q.奉獻收據何時寄發?

若有任何奉獻相關問題

請撥打教會電話,諮詢財務同工:03-8234640 鍾欣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