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議題 Daily Issues

教會對一些日常議題的立場

政 治:

我們要常常為國家及政治領袖禱告(提摩太前書2:1~2),也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但請不要在教會及小組中,從事政治活動或發表個人立場言論,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或對立。

奉 獻:

這是每位基督徒蒙福的途徑及應盡的責任(瑪拉基書3:10);但若還不是基督徒,可以不奉獻;我們竭誠歡迎您早日成為主的兒女,在奉獻中蒙福。

推 銷:

我們相信基金、保險、理財、直銷等行業是神聖,也相信從事這些行業人員對社會人群的貢獻,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及小組時,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但不宜主動或強力向組員推銷,若兄姐有需要,再自願性的向他們詢問或購買。

借 貸:

我們鼓勵會友見到其他弟兄姐妹在衣食上短缺時,甘心樂意資助;會友間若有借貸或其他金錢來往時,請讓直屬小組長和牧師知道,以做遮蓋。

互助會:

若有會友起會或跟會,純屬個人行為,請勿在教會及小組中主動邀人加入互助會。

禮 儀:

教會主理的各項禮儀(婚禮、喪禮、新居落成、開工、各型式的家庭禮拜等等)均為理所當然的服事,不個別接受任何謝禮;但若受服事者要致謝,可以支持教會宣教奉獻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