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父與我同在,他必再次引領我進入祂所預備的禾場來完成使命

 

我目前從事長照居家服務的工作,擔任的職務是居服督導和業務負責人的職務。

起初要接這份工作時心裡是很交戰的,因為我自覺學歷低,又沒什麼管理的經驗,怎麼有辦法擔任此職務?
但經過小組的成員彼此的代禱,上帝給我一句經文我的恩典夠你用,我的能力是在軟弱的人身上得以完全;因著這句話使我開始憑信心走進長照服務的領域。


起初工作的業務量並不大,一直到今年(110年),業務量大爆增,讓我無法處理暴增的業務量,於是,年初就開始要請職員進來協助處理業務。感謝主,就在我們禱告需要一位有經歷過評鑑的督導來協助時,上帝真的垂聽我們的禱告,我相信這是上帝的預備。


就在很歡欣的領受恩典時,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

這人際關係的處理常常困擾我,每次內心的掙扎,都讓我再次回到父面前省察自己,而每次認罪悔改,也使我得以再重新面對自己的人際問題。
雖然我不是每次都勝過,但我覺得很開心的是,我隨時可以在檢視自己後回到父神面前,父總不離棄我,祂會在每一次我快走不下去時,就在主日透過牧師傳遞的話語安慰提醒我,有時也會透過工作上的屬靈夥伴用上帝的話來幫助我。

今年(110年)下半年機構要評鑑,每天都忙著趕資料,而忽略自己的健康及時間優先順序的管理,這次的評鑑雖然沒有合格,但這又讓我再次省思我的狀況。


我再次回到父面前對祂說,我已經盡力了,雖評鑑沒過,在人性上有些挫敗,但在屬靈上,父讓我再次看見自己的優先次序出了問題,導致身體出狀況、心情也浮躁不安,於是我開始面對處理我的問題,決定放下所有的職務回到第一線(照服員),把時間安排好、優先次序調整好,我相信父與我同在,他必再次引領我進入祂所預備的禾場來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