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晨歌/蔡俊杰牧師

已逝的佈道家葛理翰在大學期間,他遇到了露絲貝爾,他們結婚並一起度過了63年的美好生活。他們相信並實踐「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的誓言。當他們撫養孩子時,他們希望並祈禱孩子們也能過著沒有心痛或分離的婚姻生活。然而,葛理翰的幾個孩子經歷了離婚帶來的震驚和失望。他的女兒露絲(Ruth Graham Dienert)寫了大量關於她的經歷的文章。儘管她感謝堅實、充滿愛的成長,但當她的第一任丈夫背叛她和第二任丈夫虐待她時,她仍然經歷了許多悲傷和沮喪。在每種情況下,似乎離婚都是必要的,但她不想讓父母失望或阻礙父親的事工。當她回到家時,父親葛理翰用最好的方式安慰了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和簡單的「歡迎回家!」她一直很感激父親的理解。

今天在我們生命的各個階段,可能都不會照我們想像的那樣,但父神總是賜下祂的恩典和憐憫來填補空白。祂愛的接納和擁抱延伸到所有飢渴的人,無論我們過去或現在。當我們願意接受上帝慷慨地給予我們的愛和寬恕時,即使我們的情況不太理想,無論是在家庭婚姻、人際關係、職場生活、還是學校中,我們都可以體驗並行走在上帝的豐盛中。

[詩歌分享]

豐盛的應許

額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