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拈鬮歸與阿撒瀉勒的羊要活著安置在耶和華面前,用以贖罪,打發人送到曠野去,歸與阿撒瀉勒。
【利未記16:10】

奉獻

有愛無礙

戶名:社團法人花蓮縣基督教會花蓮靈糧堂宣教協會
銀行: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808)
帳號:1023-940-031122

請記得填寫 奉獻回報表
Feature Icon

教會事工消息

1.請為2024年四月的主日講員,他們在信息分享有美好事奉的恩膏並身心靈也都蒙神保守來代禱:
林煜捷傳道(4/14)
蔡俊杰牧師(4/21)
廖茂爵牧師(4/28)

2.教會關心在地震中受災損的弟兄姊妹,若情節需救助者請先向小組長申報並代為申請,教會在評估後,會給予適度的急難救助。

3.教會原訂敬拜團(含司琴、司鼓)將於4/14(日)主日會後12:30,召聚商討有關敬拜事工事宜,將併至年度計畫排訂的5/05敬拜團總聚中舉行,請相關同工預備時間出席。

4.教會原訂在4/14(日)下午1:30-3:30舉辦有關「親子關係」的講座,因地震後續的相關考量,就取消。

5.教會原訂在4/28(日)於鯉魚潭舉行野外崇拜,同工團隊因考量震後山區交通的安全性,故取消,改回教會一般的主日崇拜。

6.在教會穩定參加主日崇拜或小組聚會已有三個月的弟兄姊妹,教會非常歡迎大家可以參與神家裡的各樣服事,要參與服事者可與師母聯繫作了解。

Feature Icon

學青消息

1. 4/20(六)下午5:30學青小組實體聚會「愛的方程式I」,地點:教會副堂,每人都值得擁有最真實和幸福的關係,盼在"愛"的旅程上,作幸福的選擇,同往幸福國度!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2. 4月是教會家庭月,學青小組因應教會因地震後續之考量,小組聚會4/6,4/13為線上,故自4/20(六)聚會皆恢復改為實體,相關內容詳學青小組line群組!

Feature Icon

兒主消息

1.請3歲以上(含3歲)的孩子至副堂參加兒童主日學聚會;幼稚班的孩子請直接到幼稚班教室;每月第三週主日早上11:00為幼幼親子主日學,地點在教會圖書室。

2.對兒童屬靈教育有負擔,願意投入兒主事奉、每月收到兒主代禱信的兄姊,請與蔡師母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