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取了這搖的胸和舉的腿給祭司亞倫和他子孫,作他們從以色列人中所永得的分。
【利未記7:34】

奉獻

有愛無礙

戶名:社團法人花蓮縣基督教會花蓮靈糧堂宣教協會
銀行: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808)
帳號:1023-940-031122

請記得填寫 奉獻回報表
Feature Icon

教會事工消息

1.請為2024年四月的主日講員,他們在信息分享有美好事奉的恩膏並身心靈也都蒙神保守來代禱:
蔡俊杰牧師(4/7、4/21)
林煜捷傳道(4/14)
廖茂爵牧師(4/28野外崇拜)

2.教會敬拜團(含司琴、司鼓)將於4/14(日)主日會後12:30(備有餐盒),召聚商討有關敬拜事工事宜,請相關同工預備時間出席。

3.自3/14起教會的靈修禱讀進入利未記,教會備有該卷書的靈修禱讀本供選購,每本80元。

4.教會在4/14(日)下午1:30-3:30,特邀當天主日的講員林煜捷傳道(曾任i-family家庭教育平台總監),舉辦有關「親子關係」的講座,歡迎弟兄姊妹邀未信朋友一同參加。

5.教會支持緬甸宣教事工的奉獻仍有再進行:
①南渣拉恩典學校教室修繕
②學生教育基金的奉獻
請在奉獻袋『其他奉獻』一欄寫明奉獻項目,以方便教會做專款專用。

6.在教會穩定參加主日崇拜或小組聚會已有三個月的弟兄姊妹,教會非常歡迎大家可以參與神家裡的各樣服事,要參與服事者可與師母聯繫作了解。

Feature Icon

學青消息

1.下週六(3/30)下午5:00,小組聚會「奇異.復活.生日趴」,在新學期裏,認識主的奇異恩典,經歷主復活大能,換上生命的新裝,活出色彩繽紛的生命,歡迎學青及邀你的同學、朋友一起來喔!

2. 4/06(六)下午4:30,小組聚會「漫菓子-桌遊樂」,挑戰機智與反應,一起brainstorming,地點:漫果子桌遊店(花市中正路403號),費用:120元。歡迎大家並邀同學參加喔!

Feature Icon

兒主消息

1.請3歲以上(含3歲)的孩子至副堂參加兒童主日學聚會;幼稚班的孩子請直接到幼稚班教室;每月第三週主日早上11:00為幼幼親子主日學,地點在教會圖書室。

2.對兒童屬靈教育有負擔,願意投入兒主事奉、每月收到兒主代禱信的兄姊,請與蔡師母聯繫。